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北大学与潍坊市坊子区签署共建先进陶瓷研究院框架协议

东北大学与潍坊市坊子区签署共建先进陶瓷研究院框架协议
2018年06月22日 14:43 东北大学
原标题:东北大学与潍坊市坊子区签署共建先进陶瓷研究院框架协议

6月22日,东北大学与潍坊市坊子区共建“东北大学(潍坊)先进陶瓷研究院”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402室举行。潍坊市坊子区区委书记扈洪波、东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国臣等出席签字仪式并致辞。潍坊市坊子区副区长高凤金与东北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王强代表双方签署研究院共建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协同创新、产教融合、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原则,围绕坊子区的区域创新和碳化硅陶瓷产业发展共建研究院。研究院将秉持“汇聚一流人才、创造卓越技术、服务区域行业”的理念,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面向潍坊市陶瓷产业升级转型,依托东北大学在先进陶瓷研究领域的技术和人才资源,以及潍坊市地区的政策支持和陶瓷产业资源,开展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新装备的研发,服务当地产业发展,孵化培育高新技术企业。研究院建设目标是成为研发水平先进、品类齐全、制造智能的先进陶瓷研发、生产基地,并逐步建成在先进陶瓷产业方面的 “科技信息交流与政策咨询平台”、“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平台”、“服务平台”和“人才培养引进平台”,打造省级以上先进陶瓷实验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