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51Talk CEO黄佳佳与小选手亲切互动 共同演绎京剧《梨花颂》

51Talk CEO黄佳佳与小选手亲切互动 共同演绎京剧《梨花颂》
2018年06月22日 15:40 本溪日报
原标题:51Talk CEO黄佳佳与小选手亲切互动 共同演绎京剧《梨花颂》

  近日,由51Talk主办的第二季“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三城半决选完美收官,全国三个赛区的6位晋级小选手与微博投票选出的4位小选手一起进入突围选,向世界展现中华风采。在半决选现场,有许多小选手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比如在北京半决选舞台上,9岁的付菀然以一段京剧《梨花颂》广获好评,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更是在舞台上与付菀然亲切互动,一同演唱《梨花颂》,并在现场给所有小选手加油助威,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文化传承小使者弘扬国粹京剧 舞台自信展风采

  “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以“中华文化传世界”为主题,旨在提高全国青少儿的英语整体水平,培养英语语言和思维能力、文化品格和学习能力兼具的21世纪国际人才,并号召当代青少儿成为中华文化新的传承者和传播者,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在三城半决选中,小选手们用英语讲述中国的传统节日,表演传统乐器,展示中国功夫……以标准的口语发音和娴熟的语言驾驭能力赢得了阵阵掌声。北京小选手付菀然以京剧《梨花颂》选段惊艳亮相,引得现场观众一片叫好声,将“中国文化小小传承者”的风采表现得淋漓尽致。

  在后续的采访中,小菀然表现得很开心:“我要在下次上课的时候把我今天的表现用英语告诉我在51Talk的老师。在这次活动中,我认识了很多和我一样在51Talk学习英语的小朋友,我们已经约定,要学好英语,长大要把中国的文化传遍全世界。

  51Talk让更多非一线城市孩子享受优质英语教育资源 助力教育公平

  纵观三城半决选的各位表现出色的小选手,除了北上广深这些一线城市外,更多小选手都来自非一线城市——比如北京站小高组冠军齐思涵来自吉林省长春市,小低组冠军胡舒窈来自陕西省西安市;而上海站小高组冠军东野相宜来自山东省青岛市,小低组亚军王源亿来自江苏省常州市……统计后发现,有半数TOP3获奖选手都来自非一线城市。这有力地说明由于地域造成的资源差异逐渐开始被在线模式不断弥补,51Talk通过在线教育模式育下沉到二三四线城市的策略取得了显著效果。

  作为国内首家赴美上市的在线教育品牌,51Talk坚持为中国孩子们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为所有的孩子打破师资、时间、地域、价格4大障碍,让他们能随时随地享受高质量的英语学习,不用再为高昂的课时费用而担心。51Talk主推的高性价比在线1对1优质菲律宾外教课,平均课时单价仅为每节40元,通过高频学习确保学员收获优良的学习效果。51Talk的举措对于重置教育资源具有重要意义,让更多非一线城市的孩子获得优质教育资源,缓解了地区之间教育资源不均衡现象。不仅如此,通过举办51Talk之星全国英语小达人秀这样的全国性活动,51Talk为小学员们搭建了一个向全世界展示中华文化魅力的舞台。在这里,孩子们不仅可以检验自身的学习成果,提升英语口语应用能力,还可拓宽国际视野,留下很多美好的成长经历。

  ​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