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塔城市:走进红色基地 感受党性洗礼

塔城市:走进红色基地 感受党性洗礼
2018年06月22日 15:52 亚心网
原标题:塔城市:走进红色基地 感受党性洗礼

亚心网讯(通讯员 孙希鸿)为了迎接建党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6月19日,塔城市杜别克街道公园社区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32人,参观了塔城市红色教育基地——红楼博物馆。 

早上11点半,大家在红楼博物馆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进入红楼博物馆。伴随着解说员亲切的解说,大家参观了历史文化厅、民族民俗厅、风雨彩虹厅和辉煌成就厅,通过展馆内展出的大量图片、文献资料及实物资料,聆听解说员讲解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一个个传说,大家仿佛跨越了历史的天空,穿越了时空的隧道,再次重温了塔城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独特的民俗风情,以及各民族同心同德、抵御外辱、维护祖国统一的光辉历程,追寻红色记忆,心灵再次受到一次洗礼和升华。

通过此次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学习活动,党员们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方式,不仅让我们了解了塔城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红色革命历程,也开阔了我们的视野,净化了我们的心灵,坚定了我们的信心,新时期,新征途、新篇章,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