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六届“三江知识产权国际论坛”在镇江开幕

第六届“三江知识产权国际论坛”在镇江开幕
2018年06月22日 16:46 新华报业网
原标题:第六届“三江知识产权国际论坛”在镇江开幕

第六届“三江知识产权国际论坛”开幕。

  交汇点讯 6月22日上午,第六届“三江知识产权国际论坛”在镇江开幕,400多位来自国内和美国、瑞士、加拿大、日本、韩国等国家的代表参加。

论坛会场。

  本届论坛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指导,江苏大学、中国专利保护协会主办,江苏省知识产权研究中心、江苏汇智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镇江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承办。

  围绕“知识产权与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动力、使命、前景”这一主题,此次论坛开设四大分论坛,分别为“新结构经济学视角下中国知识产权战略”、“专利运营与国际技术转移—专利运营CEO对话”、“高价值专利培育高峰对话”、“知识产权与区域创新发展”。

  论坛邀请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院长林毅夫先生、中国专利保护协会秘书长马维野先生、日本贸易振兴会北京代表处知识产权部部长本间友孝先生、韩国忠南国立大学教授文熙哲先生、世界华人技术经理人协会副会长陶庆久先生等国内外顶级专家学者,围绕知识产权与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发表了各自的主题演讲,并与嘉宾展开互动,充分探讨知识产权与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关系,高价值专利的培育等,为与会者提供了一场思想盛宴。

  交汇点记者 董超标 张凌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