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12岁男女网恋 女方家长以为是人贩子诱至贵州殴打

12岁男女网恋 女方家长以为是人贩子诱至贵州殴打
2018年06月22日 17:54 澎湃新闻

  原标题:少男少女网恋,女方家长误认男方父母系人贩子诱至贵州殴打

  针对“贵州安顺普定县友好医院门口抓获偷娃娃人贩子”一事,普定县公安局定南派出所工作人员6月22日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事发本月18日,两名12岁未成年人网恋被父母发现,女孩父母误认为男孩父母是人贩子,双方发生矛盾。男方父母被女方家长打成轻伤。此事被居民拍摄上传网络。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身穿黄衣的中年女子双手被控制在背部,跪地遭男子踢踹和扇耳光。另一段视频中一名男子也被多人按在地上。网传消息称,这是贵州安顺普定县友好医院门口抓获偷娃娃人贩子。

  对于此事,普定县公安局定南派出所所长刘涛予以否认,他说争执双方是两个孩子的家长,不是人贩子。

  普定县公安局6月18日发布的警情通报显示,18日8时6分,普定县友好医院门口有人打架。该警情发生后,众多网民在微信朋友圈、微博大量转发所谓“两个云南人在普定友好医院门口偷娃娃被当场抓获”的有关视频和评论,经公安机关核实,传言不属实。

  经初步查明,该警情系两名未成年陈某某(男,云南人)和李某莫(女,普定人)通过网络认识,被双方父母知道后,导致双方父母在普定友好医院门口发生矛盾纠纷。

  定南派出所上述工作人员表示,该事件是因两名12岁未成年人网恋引发,女孩父母误以为男孩父母是人贩子。“他们(编者注:男孩)那边的风俗是这样的,十四五岁结婚正常。我们这边就不行了,所以女孩家长特别气愤。”

  据《贵州都市报》报道,男孩和女孩在QQ和微信上认识,在网络上确定恋爱关系。女孩父母发现后十分生气,认为对方可能是人贩子。他们用女孩口吻与男孩聊天,谎称“和奶奶吵架离家出走”欲将男方引出。男孩父母为儿子找到女友高兴,知道“儿媳”离家出走后,连同男孩弟弟一家四口驱车从云南赶往贵州。随后,双方家长在医院门口发生矛盾纠纷,男孩父母遭到殴打。

  刘涛告诉澎湃新闻,涉事双方都有不当之处,也都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男孩父母被打伤,车辆被砸坏,女孩家人承担医疗费和修车费。目前,男方父母已回到云南。

责任编辑:余鹏飞

贵州人贩子网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