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在客房点心形蜡烛后离开 给女友惊喜却引火灾

男子在客房点心形蜡烛后离开 给女友惊喜却引火灾
2018年06月22日 18:06 澎湃新闻

  原标题:在客房点燃心形蜡烛后离开,想给女友惊喜却引发火灾被拘留

  恋爱一周年纪念日,浙江湖州市的张某为给女友惊喜,在酒店房间里点燃8根蜡烛摆成心形,不想惊喜变惊吓,蜡烛点燃地毯引起火灾。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6月22日从湖州南浔区警方获悉,张某被处行政拘留15天,并赔偿酒店20余万元的火灾损失。

钱江晚报 图钱江晚报 图

  5月31日下午,南浔区消防大队接警,称某酒店着火,4消防车、18名消防官兵迅速赶赴现场,1个多小时后扑灭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经警方调查,张某当天中午在酒店开房,约14时,他在房间过道的地毯上点燃8根蜡烛,在蜡烛燃烧的状态下离开房间去接女友,后因蜡烛烧尽,点燃地毯及周围可燃物,造成火灾。起火时,张某与女友没有返回房间。事故造成这件房间几乎被烧毁,还有8间房间不同程度受损。

责任编辑:余鹏飞

蜡烛火灾心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