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最新丨宁夏泰瑞制药发布公告:决定全面停产实施搬迁计划!

最新丨宁夏泰瑞制药发布公告:决定全面停产实施搬迁计划!
2018年06月22日 18:38 政府网站
原标题:最新丨宁夏泰瑞制药发布公告:决定全面停产实施搬迁计划!

针对近期泰瑞制药异味扰民群众投诉集中的问题,今日,泰瑞制药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做出回应:全面停产实施搬迁计划。

关于决定全面停产实施搬迁计划的公告

多年来,我公司在生产过程中存在“异味扰民”现象,区市县党委、政府和企业对此高度重视,争取国内外科研院所顶尖技术支持,投入了大量资金,对异味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治理。但异味扰民问题至今没有得到彻底解决,群众对治理效果仍然不满意。对此,我公司诚恳地向社会各界表达歉意。

鉴于企业生产厂区座落在主干道、居民区周边,容易造成异味扰民,在短期内无法实现“无逸散、不扰民、零投诉”的整治要求。为了满足广大居民对优美生活环境的需要,同时实现企业的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我公司决定全面停产,实施搬迁计划,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走绿色发展的路子。

我公司将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要求,主动回应群众关切,立即制定搬迁方案,依法妥善做好企业职工安置等一系列工作,积极化解社会稳定风险和银行债务风险,有序推进搬迁工作。

衷心感谢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对泰瑞制药多年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宁夏泰瑞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6月22日


来源:宁夏泰瑞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编辑:马慧

宁夏泰瑞制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