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机在东海遭中方激光攻击20多次?外交部:纯属捏造

美军机在东海遭中方激光攻击20多次?外交部:纯属捏造
2018年06月22日 18:45 参考消息
原标题:美军机在东海遭中方激光攻击20多次?外交部:纯属捏造

外媒称,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6月22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有关美军机在东海遭中方船只“激光武器攻击”的报道毫无根据,纯属捏造。

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22日报道,美国媒体报道称,在东海附近的美军飞行员遭受了来自中国的激光“攻击”。

在6月22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美国媒体报道,在过去几周,美军机在东海遭中方船只激光武器攻击多达20多次。请问该报道是否属实?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据我们向有关部门了解,美国媒体有关报道中对中方的指责毫无根据,纯属捏造。

2018年6月22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外交部网站)

军机东海中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