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今日报名截止

2018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今日报名截止
2018年06月22日 19:52 华声在线
原标题:2018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今日报名截止

华声在线6月22日讯(记者 李向 通讯员 李丹丹)2018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全国少数民族地区山歌邀请赛自6月6日启动报名以来,历时半个月的定向邀请和网络征集,22日下午18时,五大报名通道正式关闭。

大赛组委会对全国少数民族山歌资源进行实地寻访和收集,各少数民族山歌爱好者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全民参与传播,在互联网上掀起一场全国少数民族齐唱山歌的音乐风暴!

据统计,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全国少数民族地区山歌选手投稿作品共113首,范围覆盖维吾尔族、蒙古族、鄂伦春族、布依族、裕固族、纳西族、哈萨克族、高山族、独龙族、土家族、藏族、彝族、回族、怒族、佤族、瑶族、侗族、壮族、苗族等少数民族,年龄跨度上至76岁,下至12岁,都在山歌的海洋里沉浸享受、纵情徜徉。

此次全国少数民族地区山歌邀请赛将分为西南赛区、西北赛区和东北华中华南赛区,全国总决赛设在湖南长沙。报名截止后,2018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全国少数民族地区山歌邀请赛将转入评选阶段,组委会将邀请专家评审,在6月23日—24日集中对报名选手提交的视频作品进行甄选,分别评选出三大赛区的前十强山歌选手。

三大赛区的前十强选手,将分三个赛区进行线下比拼,决出每个赛区的前六强选手,每个赛区的前六强选手将在7月2日汇聚长沙,参加全国总决赛,角逐出2018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全国少数民族地区山歌邀请赛全国前三甲: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7月18日,全国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将一同前往城步,参加2018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暨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生态文化节开幕式颁奖晚会。

新闻多一点:

三大赛区决赛及全国总决赛时间、地点安排

西南赛区:6月27日,昆明,云南民族大学

西北赛区:6月28日,兰州,兰州理工大学

东北华中华南赛区:7月1日,长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全国总决赛:7月2日,长沙,湖南大剧院

南山山歌赛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