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患癌女生举报学校教官逼学生喝尿 校长:我一点都不知情

患癌女生举报学校教官逼学生喝尿 校长:我一点都不知情
2018年06月22日 18:43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患癌女生举报学校教官逼学生喝尿 校长:我一点都不知情

 女孩赵某曾在豫章书院及南昌阳光学校就读,被诊断出淋巴癌晚期后,她发微博举报南昌阳光学校的教官逼学生喝尿,甚至有男生抽烟被抓后自残,“发微博是不想让那些学生家长再进去”。但自残男生说和学校无关,只是“因为过年想回家”。另有学生称,校长在发现教官体罚学生后,“直接让教官把衣服脱了,说这种打人的不配当教官”。校长张云辉表示:“这是个别教官的行为,我一点都不知情,我对这件事情负全部责任。”

来源 新京报我们视频

教官喝尿患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