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银行旁边的ATM机, 装满钱有多少人民币 说出来你都不敢相信

银行旁边的ATM机, 装满钱有多少人民币 说出来你都不敢相信
2018年06月21日 13:43 北京时间
原标题:银行旁边的ATM机, 装满钱有多少人民币 说出来你都不敢相信

我们一般有急事去银行取钱时,无论银行是否关门,我们首先想到的是去自动取款机里取钱,因为银行不仅办业务人多,窗口还少需要排队叫号,浪费很多时间。而取款机方便快捷。银行一般都配有两台不同自动取款机的机型,一种是存取一体机的,能存也能取的,另一种是只能取款的。大家在取钱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一台取款机里如果装满钱会有多少呢?

自动取款机的厂家和机型还有容量都各不相同,以前我国还没有能力制造一台取款机时,用的大部分都是进口的机器,造价还是很昂贵的,一台也要在十几万左右,早前的取款机容量比较小,一般一台取款机容量装满钱在20万元左右。

随着国家技术的发展,我国也有了生产的能力。我国的取款机就慢慢的替代了进口的机器,机器的容量也变大了许多,由原来的20万元到现在四个钞箱,每个钞箱20万,总容量达到80万元。也满足我国市民可以大量存入现金,根据社会的需要还能继续扩大钞箱的容量。

虽然容量增大了,但是工作人员不会把钞箱放满,有时候还会把插卡口堵上。是因为银行有相关的规定,每个网点都会限制现金数量,每台取款机都在80-110万之间,如果取款机的现金多了,柜台自然就减少了,从而就满足不了客户在柜台取款的需求。还有些取款机是存取循环的,这样既方便了取钱的客户,也减少了去柜台存钱的人。方便快捷。

而且自动取款机也是有额度限制的,每张银行卡每天最多只能取20000元,一次性取款最高5000元。每天存款的次数不限。到目前为止自动取款机无论存取钱只支持100元人民币。且自动取款机也支持跨行取钱,但是跨行取钱也收取一定的费用,每个银行的规定不同,手续费也不同。到目前为止我国最大的存款机里最多可存125万元的人民币。

ATM机取款机容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