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陕西省将开展打击毒品犯罪夏季攻势 重点打击互联网涉毒犯罪

陕西省将开展打击毒品犯罪夏季攻势 重点打击互联网涉毒犯罪
2018年06月22日 17:26 西部网
原标题:陕西省将开展打击毒品犯罪夏季攻势 重点打击互联网涉毒犯罪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尚磊)陕西省政府新闻办今天(6月2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我省禁毒工作情况。近年来全省毒品形势呈现出吸毒人数比例持续增长、贩毒犯罪恶性程度不断上升的严峻态势,全省公安机关从去年开始开展了铁腕禁毒风暴年行动,先后实施了秦盾砺剑、秦鹰春雷等系列行动,缉毒执法效能不断提高。

省禁毒委副主任、省公安厅副厅长张安新:“破获各类毒品刑事案件461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954人,缴获各类毒品377.3千克。其中判处无期徒刑以上刑罚86人。”

除了加强对吸毒人员的排查管控,推进重点地区禁毒工作整治行动,我省公安机关还开展了禁种铲毒专项行动,查处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罂粟案件303起,铲除罂粟8万多株,抓获犯罪嫌疑人305名。

省禁毒委副主任、省公安厅副厅长张安新:“通过在全省部署开展打击毒品犯罪夏季攻势,持续加大对互联网吸贩毒、邮包涉毒及制贩毒活动的打击力度。创新警企合作和合成作战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新机制,打造禁毒工作亮点工程。”

编辑: 高政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