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明孝陵邀7月3日过生日的市民免费游览

明孝陵邀7月3日过生日的市民免费游览
2018年06月22日 21:51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明孝陵邀7月3日过生日的市民免费游览

 
2018年7月3日,是南京唯一一处世界文化遗产——明孝陵列入《世界遗产名录》15周年。记者6月22日从中山陵园管理局获悉,为庆贺明孝陵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15周年,7月3日当天游客生日者,可持本人身份证免费游览明孝陵。

 

 

被誉为“明清皇家第一陵”的明孝陵。

明孝陵位于紫金山南麓,是明代开国皇帝太祖朱元璋和皇后马氏的合葬墓,它是我国现存古代最大的帝王陵寝之一,也是南京地区规模最大、保存最完好的一座帝王陵墓,距今已有600多年的历史。2003年7月,第27届世界遗产大会上,明孝陵作为"明清皇家陵寝"扩展项目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世界遗产委员会评价:明清皇家陵寝依照风水理论,精心选址,将数量众多的建筑物巧妙地安置于地下,它是人类改变自然的产物,体现了传统的建筑和装饰思想,阐释了封建中国持续五百余年的世界观与权力观。

据悉,除了当天过生日的朋友外,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明孝陵还将送出150张门票,大家可关注“钟山风景区”微信参加该活动。赠票游玩时间:2018年7月3日8:00-17:00。

另外,凡2018年7月1日至31日购买钟山风景区优惠套票的游客,在有效使用期内均可前往明孝陵博物馆,免费领取指定的明文化书籍(每票限领一册),或减10元换购“朱叭叭马皇后”原创玩偶组合(每票限换购一组)。 来源:紫金山新闻

责任编辑:孙艳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