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湘约”宁夏湖南宣传周启幕 5大主题活动推荐“塞上江南”

“湘约”宁夏湖南宣传周启幕 5大主题活动推荐“塞上江南”
2018年06月22日 21:36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湘约”宁夏湖南宣传周启幕 5大主题活动推荐“塞上江南”
    受聘的宁夏旅游体验师上台领取聘用证书。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长沙6月22日电 (记者 唐小晴)以“湘约”宁夏为主题的2018“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湖南宣传周22日在长沙启幕,五大主题活动让民众通过多种生活视角感受宁夏特色文化。

  这五大主题活动是“湘约”宁夏湖南宣传周开幕、宁夏生活体验周、宁夏旅游湖南推介会、宁夏产品湖南推荐会和宁夏电影展映。

  其中,宁夏生活体验周呈现美食、文化展演等宁夏特色互动体验项目;在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商学院、长沙学院和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四所高校同步举行的宁夏电影展映,围绕《大话西游》等经典电影打造趣味性互动体验活动。

  近年来,宁夏以发展全域旅游为总抓手,大力推进旅游与文化、农业、林业等产业融合发展,打造全年、全天候的旅游产品和旅游服务和宁夏四季宜游、昼夜畅游的全域旅游形象,旅游业持续快速发展。

  值得提及的是,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在旅游营销目的地聘请知名主播和有影响力的“网络大咖”担任宁夏旅游特邀体验师,全力打造宁夏一年四季皆宜旅游的新形象,同时不断创新旅游营销方式,全面丰富旅游营销“走出去,请进来”内容,先后制定千万元《引客入宁》奖励办法,推出对闽、湘等地游客优惠措施。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力力表示,将以此次“湘约宁夏”湖南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加强两地政府部门、行业协会、旅游院校和旅游企业深入合作,加强旅游市场营销、旅游产品研发、旅游服务质量监管、旅游人才培训等方面合作。

  据了解,本次宁夏长沙宣传周活动中,宁夏旅发委联手农牧厅、商务厅、林业厅、葡萄产业发展局等相关厅局,组织地方特色物产,将宁夏立体包装后搬进长沙,以“宁夏生活”为主要活动思路,在长沙人流量最密集的五一商圈中,打造一条“生活在宁夏”的体验街馆,并邀约湖南省百家旅行社深度推介宁夏丰富特色旅游资源和集中发布宁夏针对湖南市场的旅游优惠、奖励政策。(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