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小学7月5日起放暑假

中小学7月5日起放暑假
2018年06月23日 03:11 华商报
原标题:中小学7月5日起放暑假
近日,西安不少中小学已经结束期末复习进入考试阶段。华商报记者昨日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全市中小学于7月5日起放暑假。
   秋季开学8月30日、31日报到,9月1日(星期六)正式上课,9月2日(周日)正常休假。幼儿园应创造条件,在暑假期间安排工作人员轮休。
   西安全市小学于2019年1月23日起放寒假,普通中学于2019年1月30日起放寒假。2019年春季开学2月20日报到,2月21日正式上课。
   西安市教育局要求各区县开发区教育局,认真落实教育行政部门入学和招生工作的有关规定,切实减轻过重课业负担,严禁各类补课行为。严格遵守“除高中毕业班级外,全省中小学节假日严禁以各种形式进行补课”的要求;确需进行毕业年级课业辅导的普通高中学校必须提前一周向所在区县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提出正式申请并提交安全预案,经区县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审核同意批复后方可进行。要遵循学生自愿的原则,以答疑等形式进行课业辅导,不得强制学生统一补课、不得安排上新课,暑假补课时间不得超过15天。 华商报记者 雷婧  
中小学课业补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