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采访团走进西咸新区

“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采访团走进西咸新区
2018年06月23日 03:11 华商报
原标题:“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采访团走进西咸新区
华商报讯(记者 江宁)6月22日,由中共陕西省委网信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承办的“‘陕’耀新时代领航新丝路——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主题采访团走进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泾河新城。采访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秦汉新丝路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基地,大秦文明园及茯茶文化博物馆、茯茶镇等,对两新城的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招商引资新突破、文创文旅产业发展和营商、宜居环境建设,做了深入而细致的了解。
   当天上午,30多家媒体来到秦汉新城管委会,首先参观了规划展厅,随后又来到兰池大厦,走访了由秦汉新城携手中国惠普打造的具有秦汉特色的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秦汉新丝路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基地。随后,采访团来到中语译通陕西公司,对该公司多语言机器翻译平台、全球大数据分析平台等产品,充满了浓厚兴趣。当天下午,采访团来到泾河新城,参观了崇文塔景区,并走进陕西茯茶文化博物馆进行现场采访。采访团成员表示,经过一天的参观、走访,已经强烈感受到了西咸新区追赶超越、大步迈进的进取精神。
   据悉,“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主题采访活动旨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外宣传陕西追赶超越所展现的新气象新作为,传播陕西好声音。  
秦汉新城采访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