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行箧江南—— 平莉水墨作品展”在台北开幕

“行箧江南—— 平莉水墨作品展”在台北开幕
2018年06月23日 07:10 新华日报
原标题:“行箧江南—— 平莉水墨作品展”在台北开幕

6月20日下午,“行箧江南——平莉水墨作品展”开幕式在台湾师范大学举行。作为海峡两岸协作推出的文化交流活动,本次展览由台湾师范大学美术系主办,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等单位协办。

展览开幕式由台湾师范大学美术系教授程代勒主持,台湾师范大学总务处副总务长潘裕丰、美术系主任庄连东、教授孙翼华,特教系教授林宝贵、杞昭安等校内领导与专家,江苏星瑞文旅集团董事长印星林,以及来自台湾社会各界的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庄连东教授代表嘉宾致辞时指出,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副教授平莉在台访学期间,为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做了很多有价值的工作,取得了令人欣慰的成绩。同时,他也对海峡两岸未来的文化交流提出了更高的期待。

本次“行箧江南——平莉水墨作品展”为期7天,共展出平莉在台湾创作的30余幅山水、花鸟等绘画作品。

小千/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