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金融时报:贸易对抗给美国经济前景蒙上阴影

金融时报:贸易对抗给美国经济前景蒙上阴影
2018年06月23日 10:08 参考消息
原标题:金融时报:贸易对抗给美国经济前景蒙上阴影

参考消息网6月23日报道英国《金融时报》22日文章《贸易对抗给美国经济前景蒙上阴影》称,特朗普的贸易对抗升级尚未影响强劲的美国经济增长数据,但对于关税将给美国经济带来的影响,各方的焦虑情绪正在加剧。高管和经济学家们表示,核心关切并不是美国经济扩张会突然中断,而是企业盈利和支出在多个季度期间受到稳步而无情的拖累。美国对外贸易委员会主席卡洛斯·古铁雷斯表示,他与企业进行的对话使他相信,贸易紧张将在第四季度开始产生显著影响。“受影响最大的将是美国企业,”他说。“他们会报告糟糕的盈利。这将会打击股市。更糟糕的是,会有人失业,还将引发通胀。”美联储主席杰伊·鲍威尔表示,他听说有企业决定推迟投资或招聘。“贸易政策的变化可能会导致我们不得不质疑前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