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热点 | 9秒91!时隔3天中国人再次刷新黄种人百米纪录!

热点 | 9秒91!时隔3天中国人再次刷新黄种人百米纪录!
2018年06月23日 16:35 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热点 | 9秒91!时隔3天中国人再次刷新黄种人百米纪录!

导读据@中国国家田径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中国短跑名将苏炳添在马德里挑战赛男子百米决赛中以9秒91(风速为+0.2m/s)的成绩强势夺冠,再次刷新了黄种人的百米纪录!距离中国选手谢震业刷新9秒97的纪录仅过去3天!

据中国国家田径队官方微博夜间消息,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中国短跑名将苏炳添在马德里挑战赛男子百米决赛中以9秒91(风速为+0.2m/s)的成绩强势夺冠,再次刷新了黄种人的百米纪录。该成绩也追平了卡塔尔选手奥古诺德的亚洲纪录。


仅3天前,中国选手谢震业才以9秒97(风速为+0.9米/秒)刷新了原本由苏炳添创造的9秒99的该记录。中国飞人接连实现突破,让人对即将举行的亚运会百米大战加倍期待。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青年报(ID:zqbcyol 编辑:刘言 记者 梁璇),视频来源:梨视频。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