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方:叙利亚南部一反政府武装向阿萨德政府投诚

俄方:叙利亚南部一反政府武装向阿萨德政府投诚
2018年06月23日 16:54 澎湃新闻

  原标题:俄方:叙利亚南部一反政府武装向阿萨德政府投诚

  节节领先的叙利亚政府军再下一城。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俄罗斯驻叙利亚冲突各方调解交战中心消息,叙利亚反政府武装“叙利亚自由军队”第一支大部队在南部地区投靠阿萨德政府。

  谈判结束后,这支部队指挥官瓦吉·阿布·斯列斯表示,“目前叙利亚自由军控制下的几个居民点(Deir Dama、Al-Shiah和Jaddal部分地区)从今天自愿向合法政府投诚”。 他还说,这支力量将与叙利亚政府军共同打击“努斯拉针线”和“伊斯兰国”极端组织武装分子。

  俄罗斯驻叙利亚冲突各方调解交战中心称,叙利亚政府军已在星期五傍晚前进驻Deir Dama和Al-Shiah两个居民点。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