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科举博物馆打造冠军之家,奥运冠军将分享成长故事

【视频】科举博物馆打造冠军之家,奥运冠军将分享成长故事
2018年06月23日 17:05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视频】科举博物馆打造冠军之家,奥运冠军将分享成长故事

    扬子晚报网6月23日讯(通讯员 孙乐 聂珍香 记者 张可)今天下午,秦淮区“奥运情怀冠军之旅”正式启动启动,赵蕊蕊、陈玘、邓海霞等12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齐聚科举博物馆,接下来的半年,他们还将向世界讲述围绕秦淮文化遗产的老南京故事。

    活动现场,冠军们先后讲述各自的体育故事与心路历程,分享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他们中有能作画能写科幻小说的跨界冠军赵蕊蕊女士,有正在从事专业慈善工作的公益冠军周玲美女士。据悉,自此科博馆将打造“冠军之家”,定期举办奥运冠军讲堂,市民游客可在此聆听奥运冠军故事。

    对于此次来宁的冠军来说,他们将成为宣传、推介秦淮文化的“形象大使”。据介绍,在宁期间,冠军们将深度考察秦淮文化,并走进校园、养老机构,参与公益活动。今年10月,秦淮区将在世界知名城市南京周期间,开展中法南京周系列推广活动,精心组织法国巴黎“双河双塔”秦淮旅游宣传日活动,届时,这些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将发挥自身的影响力,向世界讲述“秦淮故事”,传递秦淮文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