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500多斤大胖子洗澡时摔了一跤受伤了,下楼成了大难题

500多斤大胖子洗澡时摔了一跤受伤了,下楼成了大难题
2018年06月23日 23:26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500多斤大胖子洗澡时摔了一跤受伤了,下楼成了大难题

扬子晚报6月23日讯(记者 季宇轩)6月23日晚上9点多,家住南京市秦淮区某小区的小刘(化名)遇到了一个大难题。小刘今年31岁了,可是体重却有500多斤。当晚他洗澡时不小心摔跤了,身上被划伤,想要外出就医。可是,小刘已经有两三年内下过楼了,再加上受伤后很难独立行走,如何下楼成了一个大问题。无奈之下,他只能报警求助。公安和消防都来到了现场。截止记者发稿为止,在众多人的搀扶之下,小刘勉强从屋内挪步到了三楼楼梯口,下面怎么下楼梯,成了个大问题。

 

责任编辑:孙艳超

大胖子受伤难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