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夏季赛宁泽涛50自成绩未达标 无缘亚运会卫冕战

夏季赛宁泽涛50自成绩未达标 无缘亚运会卫冕战
2018年06月24日 18:45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夏季赛宁泽涛50自成绩未达标 无缘亚运会卫冕战
    6月23日晚,河南选手宁泽涛参加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50米自由泳决赛。 章璋 摄

  中新网客户端6月24日电 由于在2018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我要上青奥”选拔赛暨亚运会选拔赛中成绩未达标,名将宁泽涛将不会出现在今年亚运会的赛场上,无缘卫冕。

  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是雅加达亚运会的补充选拔赛事。对于未能在4月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上锁定参赛资格的选手而言,这是搭上亚运末班车的最后机会。

  根据规定,全国游泳冠军赛的各单项冠军将直接获得亚运会的参赛资格。若想通过本次夏季游泳锦标赛获取参赛名票,则成绩必须快于冠军赛亚军,50米要快0.25秒、100米要快0.5秒,以此类推。

  宁泽涛并未参加全国游泳冠军赛,本次也只报名男子50米自由泳一个单项。今年冠军赛50米自由泳的亚军由赵先建摘得,成绩为22秒54。因此宁泽涛若想争取该单项的亚运会参赛门票,至少要游出22秒29的成绩。

  在23日的预赛中,宁泽涛游出23秒21名列男子50米自由泳第一。但在决赛中,宁泽涛最终落后于河南队友侯钰杰,23秒02的成绩也未能过线,这就意味着他已提前告别雅加达亚运会,无缘卫冕战。(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