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热心驾驶员帮乘客搬运物品获点赞

热心驾驶员帮乘客搬运物品获点赞
2018年06月24日 19:21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热心驾驶员帮乘客搬运物品获点赞

扬子晚报网6月24日讯  (通讯员  赵霞 王梅  记者 徐媛园)近日,一位乘客打电话到扬子公交浦口公司汽车一队办公室说是要表扬一位驾驶员,为热心的公交人点赞。乘客说下午在江浦客运站乘坐510路公交车的时候,在发车前该驾驶员就提前打开了车门,让乘客进入舒适凉爽的车厢,随后又帮一位携带小推车行李上车有困难的乘客乘车,帮助乘客把拖车搬进车厢。这样助人为乐,热心帮扶乘客的驾驶员必须为他点赞。

经车队工作人员排查得知,原来是510路驾驶员赵伟师傅的好心善意。昨日下午骄阳似火,赵师傅为让乘客们有个舒适的乘车环境,便提前打开了空调并提前让乘客们上车避暑。在快要发车的时候,赵师傅看到一位携带行李小推车的乘客上车很吃力,便立即上前帮忙搬运小推车,上车后这位乘客连连道谢。在乘客到站后准备下车了,赵师傅又拉好手刹帮忙把小行李推车搬运下车。该乘客又连忙对赵师傅道谢便下车了,赵师傅摆摆手说不客气就继续回到驾驶室执行营运任务了。
车内的乘客纷纷点赞赵师傅的热心举动,并打车队电话表达对赵师傅的感谢。经工作人员向赵师傅了解情况时,赵师傅说道:“只是小事,没什么的。”
 
 
乘客师傅驾驶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