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棠小天使”展风采

“海棠小天使”展风采
2018年06月24日 17:24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海棠小天使”展风采

扬子晚报网6月24日讯  (通讯员 张梅梅 记者 薛玲)   历时三个月的“海棠小天使”评选活动,6月24日落下帷幕,当天同时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


从2009年创办至今,“海棠小天使”评选活动已举办了十届,并成为南京青少年综合风采展示的公益性平台。本次颁奖典礼以“海棠花开•牵手未来”为主题,并分为三个章节进行,通过三组人物、三段故事,向观众展现这十年来 “海棠小天使”发生的点点滴滴。与此同时,获奖的选手们也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既有燃爆全场的街舞,又有极具异域风情的新疆舞;既有慷慨激昂的朗诵,又有雅俗共赏的相声;既有致敬经典的古风重奏,又有震撼心灵的钢琴、葫芦丝合奏……


据悉,第十届“海棠小天使”评选活动由南京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会联合主办,南京市青少年宫承办。今年的评选共设置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表演类、书法类和绘画类六大项比赛。

 

 

小天使海棠风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