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暑运期间南航新开南京-临汾、南京-锦州航线

暑运期间南航新开南京-临汾、南京-锦州航线
2018年06月24日 19:32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暑运期间南航新开南京-临汾、南京-锦州航线

扬子晚报网6月24日讯  (通讯员 吉翔  记者 徐媛园)随着暑期的临近,南航自7月中旬后,陆续启动暑期航班模式,特别是在7-9月暑期,南航在江苏市场将新开通南京-临汾、南京-锦州两条航线,同时加密南京-贵阳、南京-南宁、南京-乌市等航线,为暑期旅客出行搭建方便、快捷的空中桥梁。

7月13日,南航新开通南京-临汾航线,航班号CZ3497/8,每周一、三、五、七上午12:20分从南京起飞,14:15分到达临汾,下午15:05分从临汾起飞,16:50分抵达南京,采用空客A319机型执行,开航最低票价1000元起。
7月24日,新开南京-锦州往返航线,航班号CZ3493/4,每周二、四、六上午12:20分从南京起飞,14:15分到达锦州,下午15:05分从锦州起飞,16:50分到达南京,采用空客A319机型执行,开航最低票价1020元起。
进入暑运后,交通较为繁忙,请准备出行的旅客带齐必备证件提早安排出门,以免由于路上交通拥堵而不能及时赶到机场。暑运期间也是诈骗短信作案的高峰期,很多旅客都收到过航班取消的诈骗短信,南航特别提醒旅客,可致电95539或登录南航官网、官方APP和官方微信号,查询航班动态。                                                           
                                

责任编辑:孙艳超

南航南京临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