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出海记|中国恒石基业设土耳其分公司 生产销售玻璃纤维织物

出海记|中国恒石基业设土耳其分公司 生产销售玻璃纤维织物
2018年06月25日 00:32 参考消息
原标题:出海记|中国恒石基业设土耳其分公司 生产销售玻璃纤维织物

参考消息网6月25日报道 港媒称,中国恒石基业公布,恒石土耳其于6月4日在土耳其成立。

据香港《经济日报》网站6月20日报道,中国恒石基业的全资附属公司为浙江恒石纤维基业,而恒石土耳其是浙江恒石纤维基业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恒石土耳其主要从事玻璃纤维织物的生产和销售,并拟建设一条年设计产能约1万吨的玻璃纤维织物生产线。

中国恒石基业表示,一方面建设海外生产基地,通过“以外供外”方式进一步缩短对土耳其当地及其周边国家客户的交货时间,增强对其供应保障能力,从而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巩固和提升集团海外市场份额、品牌影响力和国际化程度;另一方面海外生产基地的建设,有利于公司规避或降低未来潜在的贸易摩擦造成损害的可能性。

资料图:玻璃纤维制造车间。(资料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