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当代画家赵玉颖为慈善事业捐赠书画作品

当代画家赵玉颖为慈善事业捐赠书画作品
2018年06月25日 01:09 华商晨报
原标题:当代画家赵玉颖为慈善事业捐赠书画作品

  郑晓军(左一)代表沈阳市慈善总会接受了赵玉颖的捐赠画作(背景挂画是名为“花开富贵”的作品)

  “艺术与慈善联姻,文情与人情合一”。6月13日上午,中国国画家协会会员、辽宁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沈阳市华侨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沈阳市政协委员、沈阳市铁西区美术家协会主席赵玉颖女士,向沈阳市慈善总会捐赠了两幅艺术作品用于慈善事业。

  沈阳市慈善总会项目部副部长郑晓军代表沈阳市慈善总会接受了画作,为赵女士颁发沈阳市慈善总会捐赠证书,向赵女士对公益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其热心慈善事业的善举致以崇高敬意。

  赵玉颖擅于工笔花鸟创作,“绘画有一种朴素的力量,强调是向着人类心灵深处而去的那种温暖的思考与未来的展望”。她认为,“唯有心灵之爱的花朵,才是世间任何色彩都难以复制的”。

  当天捐赠的两幅作品分别名为“花开富贵”及“好意图”,表达了画家对生活之美的理解,承载着画家助力公益之心。沈阳市慈善总会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沈阳的慈善公益中来,倡导“与人行善、于己为善”,同时“知善、惜善、传递善”,争当公益爱心使者,每个人都成为“让社会变得更美”的基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