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考试还没结束已有家长考虑补课

考试还没结束已有家长考虑补课
2018年06月25日 01:09 华商晨报
原标题:考试还没结束已有家长考虑补课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 杨晓明)考场里的孩子们认真的答题,考场外的家长们已经开始憧憬高中的三年生活。他们觉得未来高中三年,孩子在学业上会更辛苦,而家庭为补课开销的费用也会随之增加。

  昨日,各个考点外有很多培训机构发放宣传广告,直接将宣传单地塞进考生家长手中。

  在陪考过程中,家长们也咨询起高中补课的相关事宜。家长高女士说,考完试和在等待处分的这段时间,让孩子好好放松放松,等成绩出来后我给孩子报了一个高中补习班。一共就半个月,费用3600元。

  高女士问一位发传单的老师补课费价格,那位老师说:“如果上小课,一节课200元。如果人数多的话,价格可在150元。”高女士说:“我大概算了一下,孩子的3年补课费预计10万元。这对我们家来说不是小数目了。”

  记者通过询问几家培训机构了解到,高中补课大班型的每节课费用100~200元之间。按照往年高中学生的补课经验,一般高中一年级的学生,按照补3门课计算,一个月的补课费用支出2000元。高二和高三补课的科目以及时间都有所增加,费用会更高。

  记者曾采访3位高考考生的家长,他们告诉记者,孩子在高三一年的补课费用就达6万,后期还要进行一对一的补课,这样的费用就更加高昂。一位高考考生家长告诉记者,她算了一下,高中三年给孩子的补课费用13万。

补课家长高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