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沈城今夜雷阵雨送清凉

沈城今夜雷阵雨送清凉
2018年06月25日 01:09 华商晨报
原标题:沈城今夜雷阵雨送清凉

  天气炎热,一只熊宝宝在举瓶饮水 ■华商晨报主任记者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 仓一荣)昨天,沈阳的天气十分闷热,而且风力很弱,午后最高气温达到了33.5℃左右,成为了今年以来沈阳最热的一天。

  而在今天,一轮降雨的出现将送来一阵凉爽,短暂地结束此前的闷热天气。

  省气象部门预计,今天,沈阳早晨最低气温22℃,午后最高气温32℃,白天偏南风5~6级,风力较大,夜间将迎来雷阵雨。

  昨日,省气象部门继续发布大风预报:预计今天白天,沈阳、鞍山、锦州、营口、阜新、辽阳、铁岭、朝阳、盘锦、葫芦岛地区及抚顺市区、本溪市区、本溪县西南风5~6级,阵风7~8级。

  全省范围的降雨情况:预计从昨天傍晚到今天白天,朝阳、阜新地区及康平、法库阵雨或雷阵雨,并伴有雷暴大风、冰雹、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大连市区、金州、旅顺、长海大雨到暴雨,丹东地区及庄河、普兰店、瓦房店中雨到大雨,其他地区阵雨或雷阵雨,上述地区伴有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鞍山、抚顺、本溪、丹东、锦州地区阵雨或雷阵雨。

  今天

  白天多云

  最高气温32℃,西南风5~6级

  夜间雷阵雨

  最低气温21℃,西南风3~4级

  明天

  白天多云

  最高气温27℃,东南风3~4级

  夜间多云

  最低气温19℃,东南风2~3级

  后天

  白天多云

  最高气温29℃,西南风3~4级

  夜间多云

  最低气温19℃,西南风3~4级

  沈阳三日天气

  气象数据来源:中国天气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