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马拉多纳想给阿根廷队“话疗”续命 欲组元老团探班

马拉多纳想给阿根廷队“话疗”续命 欲组元老团探班
2018年06月25日 01:19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马拉多纳想给阿根廷队“话疗”续命 欲组元老团探班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与尼日利亚的世界杯小组赛生死战前,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希望能前往球队探班,努力鼓舞队员们的士气。

  曾经两次获得世界杯冠军的阿根廷队在小组赛首轮1:1战平冰岛,第二轮0:3爆冷完败克罗地亚,濒临出局。他们必须在26日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尼日利亚,才能有希望跻身十六强。

  马拉多纳给这份“话疗”开出了星光云集的“医生名单”。“我很愿意和蓬皮多、戈耶切亚、卡尼吉亚、特罗格利奥、甚至帕萨雷拉——如果他想来的话,还有巴尔达诺一起,和阿根廷队员们见上一见,”马拉多纳说。

  这两场比赛,马拉多纳都在球场看台上看完了比赛。在阿根廷三球完败克罗地亚之后,有媒体捕捉到球王黯然流泪的一幕。最近他火力全开,严厉批评了主教练桑保利、前锋阿圭罗,同时也捎带上了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

  马拉多纳嘲笑说,都知道桑保利有三宝——无人机、14个助教和电脑,但他来执教可是你们足协每个人都接受的。罪魁祸首就是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