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网络视听节目创新与人物推优启动

北京网络视听节目创新与人物推优启动
2018年06月25日 06:16 工人日报
原标题:北京网络视听节目创新与人物推优启动
   

本报讯(记者赵航) 6月20日,“创意在北京——2017~2018北京网络视听节目创新与人物推优”启动暨评审研讨会在京举行。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文联、北京市网信办、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等单位作为指导,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首都互联网协会、北京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以及视协网络视听节目服务行业分会等联合主办。据北京市文联党组书记沈强介绍,与往届相比,本届“创意在北京”在征集作品时间上有所变化,从原来的自然年度变为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此外,本届活动特增设“新时代新征程”特别策划,不限类型、时长,网络微视频、网络音频、报道专题等均可报送参评。本届活动除了对优秀作品贡献人物给予必要奖励外,一些优秀创意新作将在北京市文联“网络视听作品创新培优扶持计划”中优先考虑,并予以创作资金扶持,以进一步促进和激励北京网络视听企业的创新创优能力。



人物文联北京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