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青少年宫一年后投用

新青少年宫一年后投用
2018年06月25日 08:24 南京晨报
原标题:新青少年宫一年后投用

晨报讯(通讯员 张梅梅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倪敏)6月24日,由南京团市委、南京市教育局等主办的南京第十届“海棠小天使”评选活动颁奖落幕,来自南京盲校的“逐梦组合”获评最暖选手。记者现场获悉,预计一年后,智能化设计的南京新青少年宫将正式投用。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从2009年创办至今,“海棠小天使”评选活动已举办了10届。本次颁奖典礼以“海棠花开·牵手未来”为主题,分为三个章节进行,用三组人物、三段故事,向观众展现这10年来 “海棠小天使”发生的点点滴滴。除了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外,活动现场还为最“燃”团队、最“暖”选手以及最“恒”参与进行了颁奖。

8岁的赵天瑞和11岁的潘梓涵以一曲钢琴、葫芦丝合奏的《海棠花开》赢得全场喝彩。虽然眼睛看不见,两个孩子却用精彩的表演征服了全场观众,更让大赛评委折服,为她们颁发当之无愧的“最暖”奖杯。

据悉,作为南京最具影响力、历时最久的公益性青少年综合风采展示平台,今年的评选共设置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表演类、书法类和绘画类六大项比赛,累计报名人数达万余名。

与此同时,南京青少年活动的“新家”南京市青少年宫迁建项目,目前正快速推进。据悉,在南京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全部基坑支护及桩基工作,并完成了内外装设计施工一体化招标和智慧化招标工作,进入正负零楼板浇筑施工的关键阶段,一座集公益普惠化、受众个性化、服务延展化、管理科学化和楼宇智能化于一体的新型智慧化青少年活动阵地,预计一年后正式投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