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魔狮酒庄4款红酒进入JS评分系统90分~95分区间

魔狮酒庄4款红酒进入JS评分系统90分~95分区间
2018年06月25日 09:29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魔狮酒庄4款红酒进入JS评分系统90分~95分区间

  中新网6月25日电 被《福布斯》杂志誉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酒评家”之一的詹姆斯•萨克林(James Suckling),在品酒报告《现在是智利葡萄酒时代》给魔狮酒庄4款红酒打出90分和91分的高分,它们分别是:2015年迈坡谷ZARDOZ赤霞珠与佳美娜混酿90分、2016年迈坡谷INDOMITA特级珍藏赤霞珠91分、2016年卡萨布兰卡谷INDOMITA特级珍藏黑比诺91分、2015年迈坡谷DUETTE赤霞珠与佳美娜混酿91分。詹姆斯•萨克林评分系统简称JS,90分~95分区间的葡萄酒被定义为“Outstanding”(杰出),詹姆斯•萨克林还曾通俗地解释:“这是一款我很想喝的葡萄酒,值得购买。”

  据了解,魔狮酒庄创办于2004年,现为智利十大葡萄酒生产商之一,葡萄园主要分布在迈坡谷(Maipo Valley)、卡萨布兰卡谷(Casablanca Valley)和比奥比奥谷(Bio Bio Valley)等优质葡萄酒产区。去年5月,张裕公司斥资4800万美元收购魔狮酒庄,被媒体称为“中国在智利的第二大投资项目”。在今年3月举办的“全球化布局:百年张裕,二次创业”新闻发布会上,智利魔狮酒庄总经理威尔弗•莱德(Wilfred Leigh)介绍说,魔狮酒庄的葡萄酒现已出口至65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张裕的销售渠道,魔狮在中国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大。(陈庄)

智利红酒评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