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朝媒强调如约履行特金会共识 未提朝核计划

外媒:朝媒强调如约履行特金会共识 未提朝核计划
2018年06月25日 10:34 参考消息

  原标题:外媒称朝鲜媒体强调如约履行“特金会”共识

  参考消息网6月25日报道 外媒称,在美国总统特朗普改变说法、声称朝鲜仍是一个威胁后,朝鲜方面似乎不愿作出强硬回应。朝鲜承诺朝鲜政府寻求与美国关系的“新时代”,但没有就弃核问题提出具体的计划。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6月23日报道,反映朝鲜政府观点的朝鲜网站“我们民族之间”刊登一篇文章,敦促双方继续“如约落实”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峰会时发表的联合声明。

  文章表达了金正恩“坚定和毫不动摇地致力于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的承诺。

  报道称,但迄今为止,朝鲜尚未澄清其对朝鲜半岛无核化的解读。

  这篇文章说:“我们将认真履行我方的责任,以解决长达数十年的紧张和敌对关系,为朝美合作开启一个新时代。”文中没有提到朝鲜的核计划或特朗普。

  另据韩联社6月24日报道,朝鲜宣传网站6月24日呼吁如约履行本月朝美峰会达成的协议,与此同时,朝鲜显然准备移交朝鲜战争中阵亡美军人员的遗骨。

  移交遗骨是12日“特金会”达成的协议之一,其他协议还包括建立“新的”双边关系以及共同努力建立半岛和平机制。

责任编辑:张玉

朝鲜特金特朗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