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青春无悔甘于奉献 党的事业薪火相传

青春无悔甘于奉献 党的事业薪火相传
2018年06月25日 14:29 本溪日报
原标题:青春无悔甘于奉献 党的事业薪火相传
  整整35个春秋,在基层学生管理岗位默默奉献。6月22日,在辽宁医药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机关全体党员开展的“立足岗位做贡献 创新实践促振兴”主题教育活动现场,党龄35年的老党员、老教师万永生将一枚党徽庄重地佩戴在年轻党员的胸前。

  为纪念建党97周年,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辽宁医药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机关党总支按学院党委要求举办了此次“立足岗位做贡献 创新实践促振兴”主题教育活动。

  辽宁医药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机关党员干部以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为典型,讲述他们在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业绩,号召机关全体党员以其为榜样,立足岗位,无私奉献,胸怀全局,心系师生,在本职岗位做出骄人的成绩。活动中,新老党员结成岗位做贡献帮扶对子,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