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朗球迷酒店干扰C罗休息,但C罗的回应太暖心

伊朗球迷酒店干扰C罗休息,但C罗的回应太暖心
2018年06月25日 14:38 澎湃新闻
原标题:伊朗球迷酒店干扰C罗休息,但C罗的回应太暖心
6月26日凌晨2时,葡萄牙VS伊朗的焦点大战就将打响。
为了让球队能够顺利晋级,伊朗球迷想出了绝招:去酒店制造噪音,干扰C罗休息。
但根据现场球迷拍摄画面显示,被窗外的伊朗球迷吵得睡不着的C罗,走到窗边朝外面的球迷们先是摆手,希望大家保持安静,随后又做出自己要睡觉的手势。
C罗做出暖心举动。
C罗在重复几次这样的动作后,还朝着球迷们竖起大拇指,希望伊朗球迷配合。 
B组末轮的比赛将在伊朗vs葡萄牙,西班牙vs摩洛哥之间展开;而来自北非的球队目前两战皆负,已经提前告别淘汰赛。
西班牙和葡萄牙目前同积4分排名榜首,在各项指标都相同的情况下,要根据他们在最后一轮的结果决定他们的组内排名,甚至最后很有可能由FIFA抽签决定。
葡萄牙目前至少需要一分才能确保晋级,倘若他们输给伊朗则有可能会被淘汰。伊朗需要击败葡萄牙确保晋级,而如果西班牙没有战胜摩洛哥的话,伊朗甚至能以头名出线。
伊朗C罗西班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