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孟买遭遇暴雨袭击 导致部分道路交通瘫痪

印度孟买遭遇暴雨袭击 导致部分道路交通瘫痪
2018年06月25日 17:50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印度孟买遭遇暴雨袭击 导致部分道路交通瘫痪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4日晚间至25日早上,印度孟买遭强降雨袭击,部分人口密集地区被淹,道路交通严重瘫痪。

  据报道,孟买火车25日出现明显延误,道路积水导致车辆行驶困难。数个地势较低的人口密集街区几乎完全被淹。暴雨还造成房屋受损。

  根据目击者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发布的照片,道路拥堵已达到数公里。当地政府建议市民在非必要情况下不要出门。

  据印度气象局消息,当地时间6月24日8时30分至16时30分,孟买降水量刷新纪录,接近111毫米。气象员表示,预计25日还将有强降雨。

  目前暂无人员伤亡的消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