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叶卡捷琳堡今日举行乌拉尔民族美食节

俄叶卡捷琳堡今日举行乌拉尔民族美食节
2018年06月25日 21:17 人民网
原标题:俄叶卡捷琳堡今日举行乌拉尔民族美食节

人民网莫斯科6月25日电 (记者华迪 实习生付乃浩)据ENA新闻网援引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新闻处消息,今日在斯维尔德洛夫斯克民族图书馆内举行了乌拉尔民族美食节。

该活动是在2018俄罗斯足球世界杯框架下举行的文化活动。旨在加强各民族人民之间的友好关系,促进各民族关系的和谐融洽,加强对乌拉尔中部地区各民族特点的保护和发扬,加深人们对乌拉尔中部地区各民族美食特色的了解。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参观品鉴美食,民族美食烹饪方法大师课,各民族手工、美食、书籍展销会。此外,活动上观众们还能欣赏到民族音乐及乌拉尔民族歌曲音乐会。

(责编:华迪、未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