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马家堡活动广场垃圾堆放严重 咸阳火车站没有无障碍通道 兴平市王堡村村民养狗扰民

马家堡活动广场垃圾堆放严重 咸阳火车站没有无障碍通道 兴平市王堡村村民养狗扰民
2018年06月26日 02:00 华商报
原标题:马家堡活动广场垃圾堆放严重 咸阳火车站没有无障碍通道 兴平市王堡村村民养狗扰民

   近日,市民王先生反映:渭城区渭阳街道办马家堡一组活动广场生活垃圾堆放严重。
   “该处垃圾乱到现象严重已经很久了,相关部门曾也给出解决方案,告知会做到‘日产日清’,安排两名环卫工人专职负责该处卫生保洁工作,但自2017年12月6日回复后一直未得到落实,现垃圾已堵到路上。”王先生说,“垃圾中有时候有未完全燃尽的煤、烂床板、烂门板,引起火灾,冒烟污染环境,把旁边树都快烧死了。”王先生希望相关部门予以重视,积极落实,解决处理垃圾乱堆乱放。
  咸阳火车站没有无障碍通道
   近日,市民卢先生反映:咸阳火车站没有无障碍通道。
   “残疾人想进站台,没有残疾人专用通道,坐轮椅无法出入。”卢先生说,“上次身有残疾的舅舅就遇阻了,必须把人抱起来放在外面的椅子上,再把残疾车合起来才能出来,感觉很不方便。”卢先生希望相关单位予以关注,尽快设置无障碍通道,方便残疾人出行。
  兴平市王堡村村民养狗扰民
   近日,华商报论坛网友反映:兴平市王堡村村民养狗扰民。
   “宅基地本为住宅房屋,却私自建成养狗场。”网友@来吧!农村反映称,兴平市王堡村有人无证养狗70多条已严重扰民。“那些狗一天到晚不停地叫,还有狗的粪便,已经影响到周围十几户住户睡眠。”网友称,“离最近的两三户无法在家住,在外面找的房子暂住。”
   网友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予以重视,保障村民正常生活。 华商报记者 史嘉婷 实习记者 魏山刚 整理
   以上问题均为读者反映,请相关部门核实并及时回复《华商报·今日咸阳》,如果反映属实,请尽快为民排忧解难。  
兴平市养狗咸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