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一公司老板在电视台道歉

日本一公司老板在电视台道歉
2018年06月26日 07:09 工人日报
原标题:日本一公司老板在电视台道歉
   

据外媒近日报道,日本神户自来水公司的老板近日在电视上公开道歉,只因他认为一名员工离岗3分钟买饭是对消费者不负责。

据报道,该公司发现一名64岁的男性员工在过去7个月曾26次擅自离岗购买午饭,每次耗时3分钟。公司领导认为这是对消费者不负责的表现,所以选择在电视台公开道歉,并对该名员工罚款半日薪水以示惩戒。

有网民对这名员工表示同情。他们认为神户自来水公司的举动十分荒谬,同时日本高压的工作环境再次成为讨论热点。根据调查,日本25%的公司中员工每个月无偿加班超过80小时。(刘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