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甘肃女孩遭起哄跳楼,2名起哄者被拘留

甘肃女孩遭起哄跳楼,2名起哄者被拘留
2018年06月26日 08:51 扬子晚报

原标题:甘肃女孩遭起哄跳楼,2名起哄者被拘留 警方:6名视频发布者,尽快自首!

 

  6月20日,甘肃庆阳,一女生患抑郁症后从百货大楼8层跳下。视频显示,多名围观者在楼下喊“怎么还不跳”,最终女孩跳楼身亡。

  6月25日晚,庆阳市委宣传部举行发布会说明李某奕遭威胁跳楼身亡事件调查进展。发布会现场,庆阳市公安局消防支队西峰区大队西峰区中队长程伟表示,自己当时就在李某奕身边劝导她。僵持几小时后,李某奕突然对他说,“哥,我清醒了,谢谢你,我要去天堂了”。

  昨晚发布会现场,庆阳市西峰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曹怀玉介绍,现场确有人围观起哄,警方已对两名起哄者行政拘留。此外,警方已掌握另外6名视频发布者的信息,希望他们尽快自首。                             北青

责任编辑:藏保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