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传爱圆梦——爱笑宝宝的小确幸”爱心公益活动

“传爱圆梦——爱笑宝宝的小确幸”爱心公益活动
2018年06月26日 08:51 扬子晚报
原标题:“传爱圆梦——爱笑宝宝的小确幸”爱心公益活动

  世界上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有着弯弯的眼睛、爱笑的嘴角,虽然存在一定程度的智力缺陷,但待人友善、富有爱心、天真善良,他们有着共同的名字,叫做“唐宝”——患有唐氏综合征的幼儿。

  5月20日,恰逢全国助残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南京银行南京分行营业部团支部开展了主题为“传爱圆梦——爱笑宝宝的小确幸”的爱心公益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部的青年志愿者们就与可爱的“唐宝”们来了一次亲密合作,大家利用色彩丰富的贴纸制作起了创意十足的花瓣画。在这群孩子的眼中,画里的世界就是他们内心世界的表达,绚烂美丽又充满希望。互动之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唐宝”何程的诗歌朗诵《爱是什么》。诗朗诵饱含深情,描述了“唐宝”成长之路的风雨和阳光。随后,团支部将营业部员工们自发捐赠的429本爱心公益绘本捐赠给“唐宝”家庭,希望通过这些图书让“唐宝”们在爱与阳光中快乐成长。活动最后,青年志愿者们为在场的“唐宝”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生日会。两位“唐宝”献上了一段唯美动人的舞蹈表演以表达感谢之情,整场活动在温馨感人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责任金融,青春建功。南京银行南京分行营业部的青年员工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始终不忘践行自身的社会责任。“传爱圆梦——爱笑宝宝的小确幸”活动的开展正是把这份责任和关爱不断发扬传承,南京银行南京分行每位员工也希望通过每一个“小善之举”,传递公益事业的“大爱之美”。            南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