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苏皖联动执行促攻坚

苏皖联动执行促攻坚
2018年06月26日 08:53 江苏法制报
原标题:苏皖联动执行促攻坚

本报讯(通讯员 许云华)“执行指挥中心尽快协调警力,全力配合外省法院的执行!”在溧阳法院执行局长周福岭的指挥下,6月19日中午12时20分,一辆车牌号皖PA189的警车与一辆车牌号为苏DA259的警车,闪着警灯疾驰出法院大门。

为避免打草惊蛇,广德法院和溧阳法院执行干警在抵达被执行人住址所在地——天目湖镇洙漕村后,将车辆停在村外,冒着高温,徒步行进至被执行人住所。执行干警们在被执行人房屋外,发现疑似被执行人车辆后,采取包围、敲门、喊话、查看电表、询问村民等方式,确定被执行人不在家,又辗转前往被执行人哥哥的家中,对其哥哥进行释法说理,希望其哥哥能配合法院通知被执行人到庭履行义务。在两地法院执行干警反复法律释明后,被执行人哥哥表示保证让被执行人一个月内到广德法院执行局协商处理。

据介绍,这是溧阳法院在签订《苏浙皖毗邻地区七法院破解“执行难”合作协议》后,协助安徽广德县法院执行局对一起被执行人住所地在溧阳法院辖区内的交通事故案件进行的首次联动突击执行。

溧阳苏皖广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