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一处水管爆裂致封路 大厦堆沙包防泥水涌入

香港一处水管爆裂致封路 大厦堆沙包防泥水涌入
2018年06月26日 14:08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香港一处水管爆裂致封路 大厦堆沙包防泥水涌入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香港电台网站消息,香港湾仔庄士敦道一小学26日水管爆裂,现场地面凹陷遭水浸。香港运输署表示,谭臣道介于菲林明道与庄士敦道之间的唯一行车线,以及庄士敦道铜锣湾方向介于菲林明道、茂萝街的交通慢线仍然封闭。

  据悉,现场水深约至小腿位置,有附近职员穿上防水鞋,在公司周围堆放沙包,避免泥水涌入大厦。路人要踏上沙包才能过路。有市民就用胶袋包着鞋子涉水而行,甚至赤脚走路。

  有店铺负责人表示,受水浸影响,无法营业,预计损失八成生意额。

  还有游客认为,应该放置木板,方便行人过路。

明道沙包泥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