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可能引起触电事故,启东生产的这个品牌的部分手机召回

可能引起触电事故,启东生产的这个品牌的部分手机召回
2018年06月26日 11:02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可能引起触电事故,启东生产的这个品牌的部分手机召回


扬子晚报网6月26日讯  (记者 薛玲)  启东市优思通信有限公司日前向江苏省质监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召回2016年8月6日生产的UniscoPE牌((US68V)CDMA 1X) 数字移动电话机。
本次召回所涉及的CDMA 1X 数字移动电话机,其电源适配器插头支撑材料的压痕直径过大,且抗电强度不足,可能引起触电事故。启东市优思通信有限公司将在经销商门店的店堂发布召回信息,并对部分留有电话信息的消费者通过电话方式通知产品召回事宜。敬请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召回范围内的产品,并与经销商联系免费更换合格电源适配器。
消费者因本次召回产生的相关费用均由启东市优思通信有限公司承担。消费者可拨打该公司电话:0513-80921196,了解该召回产品的具体信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