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盐城开展6.26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盐城开展6.26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8年06月26日 21:02 新华报业网
原标题:盐城开展6.26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交汇点讯6月26日上午,盐城市“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在盐城万达广场举行。盐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礼祥,盐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巧全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盐城市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食药监局、妇联等部门以展板、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展示了全市禁毒整治阶段性成果,赢得了市民的良好口碑。今年的6月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盐城各地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影响广泛的禁毒宣传活动,宣传毒品预防知识,展示禁毒斗争成果,共铸抵御毒品社会安全网。

  交汇点记者 范木晓子通讯员潘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