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定制自然美大眼睛 让美更安全

定制自然美大眼睛 让美更安全
2018年06月27日 03:23 华商报
原标题:定制自然美大眼睛 让美更安全
走进西安市第一医院眼科医疗美容部,这里温馨舒适环境优雅,很多不明原因的市民以为这是医院的外包科室。
   西安市第一医院眼科医疗美容部主任郅瑛表示,眼科医疗美容部隶属于西安市第一医院眼科病院,是市卫计委批准的西安首家公立医院眼科美容专科门诊,科室除了开展“治疗性质”的眼科整形外也开展美容手术。
  补救失败案例 患者口碑相传
   郅瑛表示无论病房还是门诊,目前科室经常会接诊一些被其他整形机构“整坏”的患者,其余就诊的人群主要医院各科室熟人介绍的朋友、在医院网站、微信查询到“医疗美容”信息的人等。
   50多岁的李女士就是其中一位。去年她在当地美容院做了切眼袋手术,不久后发现眼袋虽然不见了,但出现了复视、下眼睑外翻、怕光、流泪、疼痛等症状,生活很受影响。李女士多方打听,最终在朋友推荐下到第一医院。郅瑛主任接待了她,通过一系列检查,最终确诊为暴露性角膜炎,继发性斜视,下睑外翻,先行药物治疗,症状控制后再行眼袋修复术。经过近一年的积极治疗,李女士各种症状已经得到好转。
   上睑下垂矫正手术对医生的经验以及专业性要求更高,手术风险同样也很高,做不好就会出现效果不明显,双眼不对称等并发症,只能重新修复。
   “很多整形机构广告说得天花乱坠,一些人受到蛊惑,结果整坏了又得寻求二次补救。”郅瑛提醒,做整形最好去有资质的正规医疗机构,以免引起后续不必要的麻烦。
  行业权威专家 临床经验丰富
   郅瑛主任有二十余年的临床经验,是我市最早从事美容整形行业的专家之一,她从大学毕业后就分配到西安市第一医院眼科病院工作至今,年手术量千余例。此外医学美容部专家实力雄厚,除郅瑛外还有1名副主任医师、2名主治医师,全部为硕士研究生学历。
   据了解,要成为整形美容医生必须要求在眼科从事临床工作5年以上,并在国内大型整形医院(如北京黄寺整形医院和上海第九医院)进修半年以上,才具备医师资格。目前,医院医学美容部已形成较好的技术梯队,能胜任本专业的临床医疗、科研和教学工作,可以切实解决本专科的各种复杂疑难问题及完成各种高难度手术。而其他一些整形机构所谓的权威专家不少都是包装出来的,缺乏真实性。
  手术价位合理
  更符合陕西人的消费水平
   四川德州的小伙子小张患有先天性重度斜视与上睑下垂,19年来因为疾病非常自卑不敢与陌生人说话,因为经常费劲睁眼的原因额头出现了与年纪极为不符的抬头纹,全家去北京某整形医院治疗,医院报价13万。后来在一位医生的建议下来到西安市第一医院,1个月住宿加手术所有费用仅花去2万,双眼不仅恢复正常还变成了漂亮的双眼皮,花少量的钱解决困扰孩子大问题,这让小张家人喜出望外,小张的妈妈拉着郅瑛主任的手说,“你救了我们全家。”
   在西安市第一医院,几乎所有美容类项目都比外面机构便宜的多,以双眼皮为例,普通手术根据术式不同、眼部情况不同费用约为3千或4千不等。而在其他的一些整形机构同样的手术总花费要高达1万多元。
   郅瑛表示,医疗美容的费用与其他项目不同,属于“特需服务”全部由医院内部定价。第一医院费用低,一方面是承担公立医院的社会责任的要求,另一方面这样的价位合理符合陕西人的消费水平。
   目前,科室业务范围有:先天或后天性眼睑下垂、眼睑外翻、眼睑黄瘤、睑缘肿物切除、斜视矫正、上睑皮肤松弛整复、开眼角、重睑(双眼皮)、眼科整复等等;此外科室还开展肉毒素注射除皱、瘦脸、眼睑痉挛、面肌痉挛、玻尿酸面部填充、激光光子紧肤亮肤、除皱、祛色斑、治疗痤疮、祛红血丝、脱体毛隆等微整和激光类项目。
   好消息:即日起至8月31日,科室所有项目持学生证享9折优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