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0627早报|“港独”组织扮哥斯拉直播侮辱国歌 建制派促请追责

0627早报|“港独”组织扮哥斯拉直播侮辱国歌 建制派促请追责
2018年06月27日 05:46 海外网
原标题:0627早报|“港独”组织扮哥斯拉直播侮辱国歌 建制派促请追责

美国务院:正扩大对乌克兰和格鲁吉亚的武器支持

美国国务院负责欧洲和欧亚事务的助理国务卿韦斯·米切尔表示,美国正在扩大乌克兰和格鲁吉亚的武器供应规模。米切尔在参议院听证会上说:“我们向不久前受俄罗斯欲以武力威胁的乌克兰和格鲁吉亚提供军事援助,华盛顿正在扩大对两国的自卫武器供应”。

旅行禁令获美最高法院支持 特朗普回应:棒极了!

当地时间周二(26日),美国最高法院裁决支持特朗普针对一些中东非洲国家的旅行禁令。对此,特朗普第一时间在推特回应称,最高法院支持我的旅行禁令,棒极了!

不用"骨肉分离"?美媒:条件是非法移民自愿离境

美国总统特朗普因推行严惩非法入境者的“零容忍”政策备受争议,20日,特朗普在白宫签署行政命令,结束非法入境者与未成年子女被强制分离的政策。不过,近日有消息显示,美国的移民官员给非法移民者们提出的条件是,如果签署自愿离境文件,在遣返前可与自己的孩子团聚。

蓬佩奥"示忠"特朗普 称美国是文明史上最慷慨国家

美媒称,就在特朗普政府因美墨边境“骨肉分离”政策引发全世界愤怒之际,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称,他丝毫不担心这一政策可能带来的后果,并称美国是“人类文明史上最慷慨的国家”。

"港独"组织扮哥斯拉直播侮辱国歌 建制派促请追责

为唱衰《国歌法》,“港独”组织“香港众志”再做秀恶搞侮辱国歌。近日,“众志”内部几名成员戴上哥斯拉头套,在港铁车厢内窜来窜去唱出改编了歌词的国歌,骚扰乘客,并通过社交媒体进行直播。建制派批评“众志”哗众取宠,已涉嫌违反《港铁附例》以至《公安条例》,有关方面必须追究。

荷兰颁布“布卡”禁令 禁止女性在公共场合戴面纱

欧洲已经有多个国家禁止佩戴面纱,近日,荷兰也颁布了“布卡”禁令。当地时间26日,荷兰国会上议院通过一项法案,禁止女性在公共场所佩戴面纱。

英国女王批准脱欧法案 将正式允许英国脱离欧盟

据路透社和福克斯新闻等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于当地时间周二(26日)批准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脱欧法案,将正式允许英国脱离欧盟。

戏真足!台军用重型火炮演习 对登岛"敌军"狂轰滥炸

台军26日在台中实施所谓“作战区联合反登陆作战操演”,“模拟敌军准备从台中大甲溪登陆”,武器包含“经国号”(IDF)战机、导弹快艇、“眼镜蛇”直升机(AH-1W)等,并“通过一系列攻击,最后由榴弹炮猛烈轰炸完成任务,成功抵御敌军登陆行动”。

天上掉下一口锅!美媒:若被俄打败 怪欧洲路修得差

《华盛顿邮报》周日(24日)发表的一篇文章中指出,官僚主义的争吵、基础设施老化和铁路轨道不匹配等因素都可能延误美国和北约对俄罗斯军事行动的反应,延误的时间甚至会长达一个半月。

谢长廷为李登辉窜访诡辩:台籍日军为公牺牲不可耻

日前李登辉接受那霸市“日本台湾和平基金会”邀请,24日参加冲绳县糸满市摩文仁之丘“台湾人战亡者慰灵碑”开幕仪式,台当局“驻日代表”谢长廷也到现场。谢长廷26日在脸书发文为李登辉的窜访行为诡辩,他称李登辉的“为‘国’作见证”题字,替死亡的台籍日本兵定位,并妄称台籍日本兵“是为公奉献而牺牲”,“不是可耻的事”。

哥斯拉港独国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