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前线

原标题:前线

十大明星雷达 中国占六席

第八届世界雷达博览会上,我国首次发布了“2018年度世界十大明星雷达装备”,中国独占六席,分别是:远程预警相控阵雷达、舰载多功能相控阵雷达、四代机载火控雷达、空警-500机载预警雷达、YLC-8B机动式反隐身预警雷达、YLC-48“蜘蛛网”雷达。中国入选的这些雷达的应用覆盖于海、陆、空等作战平台,在当前的世界主流雷达产品中极具代表性,堪称国之重器。

美国网络中立法规 正式废除

6月11日,美国网络中立性法规正式被废除,新法规的规定让美国的运营商在与互联网公司的博弈中占据了上风。新的法规允许网络运营商在提前告知消费者的情况下屏蔽某些网站,或降低访问这些网站的速度。

京东晒重型无人机

电商巨头正在积极布局无人车与无人机配送,竞争日趋激烈。

6月19日,刘强东发微博称“6·18最高兴的事是京东重型无人机下线”,这台载重量最大可达5吨的无人机,飞行距离超过1000公里、并且是京东100%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宗 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